扯!取票忘帶信用卡遭拒 女冤花750怒譙「詐欺」

我們想讓你知道…烏龍一場

▲民眾取票忘帶信用卡,影城人員悍拒。(圖/取自新光影城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吳竣翔/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一位許小姐,暑假帶著小孩看電影,事先上網用信用卡登入新光影城的官網付款訂票,但電影上映當天,因忘了帶信用卡,影城的工作人員拒絕讓她取票,她只好又拿出750元現金再買3張票,連退票都被以「已經劃位入帳,無法退費」而拒絕,她覺得非常不合理,簡直是詐欺!

許小姐登入新光影城的網站,多付一筆刷卡手續費訂了3張電影票,畫好位置,同時也在線上付了款,3日當天帶著2個小朋友興沖沖來到電影院,沒想到,櫃檯人員卻因為她沒帶信用卡拒絕給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訴人許小姐抱怨,當天忘記帶信用卡,提供身分證、會員編號給櫃檯人員,但對方態度堅決不給取票,她當場要求退票,影城再度拒絕,推說官網沒有賣票,要她自己回家上網找代銷公司,操作退票作業,完全沒有轉圜變通的空間,小朋友等看電影等得不耐煩,開始吵鬧,她只好再掏出750元現金買了3張票

新光影城接獲投訴之後查出,原來是櫃檯的工作人員,根本搞錯取票程序,消費者沒帶信用卡,只要帶身分證件或者訂票編號就能取票,將會把3張電影票 800多元的費用全數退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