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耍帥我倒楣!硬皮鯊大迴轉甩尾 小黃挨撞衝進名產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無妄之災~

▲硬皮鯊甩尾飆車撞計程車,害小黃撞進店家。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蔡信章/台中採訪報導

耍帥耍過頭,英雄變狗熊!王姓男子駕駛黑色「硬皮鯊」改裝轎車行經中市台灣大道,在黎明路口高速甩尾迴轉時,失控與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相撞,造成計程車被撞進轉角的食品店內;王男表示是不小心失控,但對向的行車記錄器卻拍下,他根本是耍帥才會撞車。

▲▼小黃撞進店內,老闆不能營業好無奈。

這輛改裝過的硬皮鯊(SUBARU IMPREZA),車頭被撞掉一大塊,被撞的計程車更慘,一頭撞進路邊的太陽餅店,引擎蓋上全是掉落的太陽餅鳳梨酥。7日凌晨一聲巨響,名產店老闆從床上驚醒,起身查看後睡意全消。「這沒辦法估計(損失),整個都完了,我光是沒辦法營業……光是這些東西就損失多了。」

肇事王姓駕駛表示,「我就是要過來這邊,剛好失控,踩太大力。」王男一臉無辜,但恐怕事情沒像他講的這麼簡單,因為行車紀錄器全拍下來。當時他開著這輛改裝轎車,不斷在陸橋底下甩尾,輪胎磨擦地面發出刺耳的尖銳聲,結果甩帥過頭,油門採太大力,撞上剛好經過的計程車。

遭撞計程車葉姓運將說,「因為他是用甩尾的速度,所以他撞到我的角度是有點斜平行的,我才會一瞬間……車子沒辦法控制,如果他今天直直撞,我可能不會失控成這樣子。」

運將自行從車內爬出脫困,但頭部、手腳都受了傷;王男耍帥耍過頭,肇事撞車又傷人,除了修車費外,還要賠償商家損失。有了這次慘痛教訓,希望他今後不要在大馬路上「表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