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怎麼換了? 婚紗化妝師「隨口說」害準新人分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化妝師也真無聊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對準新人去拍婚紗照,婚紗店化妝師隨口說了一句「女孩怎麼不是原來那個」,準新娘聽見後跑回家,準新郎一怒之下將婚紗店老闆告上法庭。經調解,店家退還服裝使用費及化妝費2300元(人民幣,下同)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2月2日,何良(化名,下同)和未婚妻到沭陽縣新潮婚紗攝影店拍照,在化妝後,一個化妝師私下指著何良未婚妻對別人說:「這個女孩怎麼換了,不是原來那個了。」沒想到這番話讓敏感的何良未婚妻聽到了,她也沒找對方或何良問清楚,就認為何良是「花心蘿蔔」,立刻脫掉婚紗哭哭啼啼地回了家。

▲結婚是人生大事,拍美美的婚紗是一定要的。(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事後經了解,化妝師並不了解何良和未婚妻什麼情況,只是無心的隨口一說。為挽回未婚妻的心,何良多次登門解釋,但都未能如願,兩人最後分了手。

想想出了錢婚紗照沒拍成,未婚妻還跑了,何良一怒之下將婚紗攝影樓的店主文浩告上法庭,要求退還服裝使用費和化妝費2300元,並賠償精神損失費2000元。經法官調解,影樓同意退還2300元,何良不做進一步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