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地鐵跳軌 列車從身上過後…她自己爬上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地鐵一名女子在列車進站前跳軌,司機緊急剎車,但列車仍從女子跳軌位置開過去3節車廂才停下。當大家以為女子不幸喪命時,女子自行爬上月台,喃喃自語「不可能」。北京地鐵發言人表示,將盡快安裝屏蔽門,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事發於4日下午4點左右,在北京地鐵1號線國貿站,列車進站,距離2、3公尺時,女子忽然跳下月台。目擊者指出,女子跳軌讓不少人驚呼,「緊接著剎車聲就響起了」,但因為列車車速較快,從女子身上過去了3節車廂才停下。

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當時候車的人很多,列車停止後,2名地鐵工作人員迅速趕到現場,並對2節車廂之間的女子大聲叫嚷,「你別自己亂動,有電!」但女子情緒激動,一邊叫嚷「不可能不可能」,一邊自行爬上月台。(上圖/京華時報)

「這人命真大!」圍觀群眾議論紛紛。隨後,女子被地鐵工作人員及警方帶走。

北京地鐵運營公司新聞發言人賈鵬表示,希望乘客按照《乘車規則》安全乘車,珍惜生命,不要採取極端行為。賈鵬還說,北京地鐵運營公司會盡快為1號線安裝屏蔽門,防止此類事件發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