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現身上海? 家樂福數十盒牛奶被針孔戳洞

▲上海家樂福進口牛奶被發現戳了針孔大的小洞,疑似遭下毒,賣場已將可能被下手的牛奶下架。(圖/取自新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家樂福近日出現有人對牛奶下手,嫌犯以進口牛奶為目標,在外觀看似完好的進口牛奶上出現針孔大小的洞,彷彿「毒蠻牛事件」的犯案手法,目前警方仍在確認是否有毒物反應。

上海《新民網》4日報導,上海家樂福寶山區場中路店有民眾爆料,電內部分的進口牛奶遭遇針孔襲擊,而導致一些牛奶溢出。爆料民眾在進口牛奶的包裝上發現了針孔大小的洞,懷疑可能遭下毒。

家樂福方面表示確有此事,已經將擺放進口牛奶的部分貨架清空,遭下手的牛奶品牌主要為產自德國的「德亞」(Deyatur),目前已經全面下架,其他品牌的牛奶則檢查沒有異狀後繼續留在架上。由於擺放牛奶的冰箱和貨架周圍都沒有監視器,所以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而警方仍在對下手的數十盒牛奶做檢驗,以確定是否被下毒手。

此作案手法讓人聯想到2005年所發生的「毒蠻牛事件」,當時犯人用針頭把氰化物注入飲料內,有4位民眾誤飲,其中1位受害者中毒身亡。犯人遭逮捕時坦承,自己是模仿日本千面人事件的犯案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