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舊情綿綿小吃節」 千張百元禮券大放送

▲參與「舊情綿綿小吃節」的伴手禮「小葉布丁」。(圖/取材台南市觀旅局網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揮別「毒澱粉」陰霾,讓民眾重拾對府城美食信心,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台南市議會與太子建設共同發起「舊情綿綿小吃節」活動,邀請5家台南在地伴手禮店家代表推出在地小吃,太子建設更提供1,000張100元禮券讓民眾免費索取。

◄「舊情綿綿小吃節」活動,美女展示台南小吃。(圖/取材台南市議員陸美祈臉書專頁)

參與小吃節活動的5間伴手禮優質店家有,古都碗粿、安平貴記蝦仁肉圓、小葉布丁、修安豆花、及金華六一鴉片綠豆蒜粉圓;主辦單位今天(3日)請來長腿美女推銷台南美食並走秀,場面吸睛並成為另類「嬌點」。

太子建設表示,身為在地企業更要力挺台南美食小吃,因此拋磚引玉贈送1,000張百元兌換禮券,希望民眾踴躍索取並刺激買氣。

「舊情綿綿小吃節」活動百元兌換卷禮券索取資訊
索取地點:設置於台南市東區東門路與文化路的太子雲端銷售處。電話:(06)289-26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