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鹿沒角也不好惹 凌空踢飛壯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那一踢很痛耶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梅花鹿沒有角也不好惹!江蘇江陰一隻調皮的梅花鹿從養殖場的圍欄逃出來,工作人員幾次試圖抓住牠,但最後都失敗,有人還被牠「凌空飛踢」給踢飛。

據報導,這隻小鹿跑出來後,藏在一片灌木叢中,因為沒有合適的工具,工作人員只能用最簡單的繩子來圍住牠。不過,小鹿靈活得很,幾次都逃脫,工作人員只好將牠逼到附近農莊的足球場才有機會靠近。

小鹿雖然膽子小,但被惹急了也是不得了。看著小鹿狂奔而來,攝影師嚇得大喊:「不要過來!」

小鹿在石桌附近,幾名工作人員圍著牠,其中一人伸手以為就要套到了,沒想到小鹿忽然凌空飛踢,將他踢得倒在地上。(上圖/翻拍影片)

又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追捕,民警終於套住了小鹿的脖子,失主也隨之出現。失主表示,小鹿應該是從鐵絲網下方鑽出來的。

▼此為中新網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