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媽寶!搞砸512張識別證挨罵 竟找雙親進局趕工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30歲警員葉冠良負責人事業務,製作分局512張警察識別證時,因裁切照片出問題,且官防用印的紅墨沒乾就堆疊證件,造成大頭照汙損,全分局繳了3次大頭照罵聲連連,6月24、25日,他被要求加班製作,竟找來台中的雙親進局幫忙,辦事效率令人質疑。

▲葉冠良考上警察特考後幫補習班拍攝宣傳影片。(圖/翻攝YouTube)

據了解,葉冠良畢業於台中科技大學,警察特考班結業後,去年6月被分發到三重分局偵查隊鑑識小隊,但他沒有受過鑑識訓練,寫不好現場採證報表,深夜出勤採證時也常找不到人,於是去年10月被調往人事室,負責警員的服務識別證等業務。

葉冠良6月初製作轄內512張警察識別證時,裁切照片頻出包,官房用印的紅墨沒乾就堆疊證件,造成大頭照汙損,二度遭到退件,全分局繳了3次大頭照怨聲四起。6月24、25日,他被要求加班製作,竟找來任職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的父親、台中地檢署書記官退休的母親北上幫忙趕工。

據報導,三重分局(右圖/翻攝Google街景)人事室主任康榮泰證實,葉冠良因業務疏失,請父母到局內幫忙製作識別證,但未觸及同仁個資,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新北市警察局則會針對葉冠良的工作能力,進行調查、懲處。

這段媽寶風波也引起不少討論,局內同仁透露,事後葉的家人還不時打電話關切,還有同仁抱怨,葉的公文處理能力不佳,又不願學習,遇到狀況只會推托,造成大家的困擾。

媽寶警員案外案→立委紀國棟被爆關說 媽寶警員葉冠良調第一志願涼差(7/4 08:37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