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男苦追遭拒惱羞成怒 殺她媽連3隻狗也一起陪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李明哲單戀青梅竹馬鄰居王姓女子多年遭拒,懷疑是王女50歲母親梁雪梅從中阻止,27日上午他拖著大行李箱到王女南投埔里老家,亂刀殺死梁婦,連家中3隻馬爾濟斯犬也不放過,將人狗4屍裝進行李箱,回到台中租屋處棄屍,他原本打算搭高鐵到高雄再殺王女,後來臨時轉念向高雄警方自首。

▲恐怖情人李明哲,愛不到青梅竹馬,殺了對方媽媽。

警方調查,李明哲和27歲在台南就讀護校的王姓女子是埔里的鄰居,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李男單戀王女多年不成,懷疑是王母反對,曾揚言殺害王女全家。27日上午開車到埔里王家,持刀殺死王母和3隻馬爾濟斯犬,將人狗屍體裝進行李箱,回到李男在台中市五權路的聯欣大飯店套房棄屍。

李男隨後將作案用的血衣、褲,棄置飯店5樓垃圾桶,買好到高雄的高鐵票南下,因他右手指受傷,先到高雄榮總包紮,原打算到台南殺害王女,後來自知難逃法網,晚間跑到高雄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自首,「我殺了女朋友的媽媽」。

▲李明哲砍殺死者後裝箱棄屍。

死者兒子表示,全家都知道李男這個人,「我妹妹根本沒有與他交往,是他追了好多年,都追不到」;王女的父親表示,確實曾阻止李男和女兒交往,李男沒有正常穩定的工作,做父母的當然不願女兒和他交往。

台中市警二分局趕到棄屍現場,發現梁婦的屍體被裝在行李箱內,頸、背超砍10多刀,致命傷應是左頸長達10公分的刀傷,3隻小狗慘遭割頸致命。

警方在現場找到裝有李男血衣、褲的黑色塑膠袋,但未發現兇刀,研判棄屍處不是第一現場,已將李男押解回台中釐清案情,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專家表示,李男殺害對方母親和小狗的行為,在犯罪心理學上稱為「轉向行為」,藉由傷害對方最愛的人,達到讓對方痛苦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