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5日將在日本海聯合軍演 7月底於俄反恐軍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正於俄羅斯訪問的中國中央軍委委員、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房峰輝,1日與俄國武裝力量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一同宣布,兩國將從5日起,接連舉行海上軍演及陸上反恐演習。

▼中國主力戰艦已前往俄羅斯準備參加軍演。(圖/翻攝自新華網)

房峰輝強調,中俄軍演只是想深化兩國軍隊於訓練方面的合作,將軍事行動的協調能力提高,在維護地區的安全和穩定發揮積極作用,並沒有針對第3方。

這兩場軍演的時間和地點分別為,5日至12日,於日本海大彼得灣進行「海上聯合-2013中俄海上聯合軍事演習」;27日至8月15日在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州(Chelyabinskaya)舉行「和平使命-2013中俄聯合反恐軍事演習」。

將參加海上聯合軍演,由4艘驅逐艦、2艘護衛艦和1艘綜合補給艦所組的中國海軍艦艇編隊,已在1日啟程;至於7月底的陸上反恐軍演,據俄媒指出,這是中俄有軍事合作開始,至今最大規模的陸地聯合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