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車拒收單僵持42分!車主嗆警:你開單我搞死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罰款600元變成妨害公務!新北市一名建設公司協理違規臨停休旅車,警方準備拖吊上架時,他趕到現場,員警依規定開罰600元,但他不但拒收罰單還強行要將車駛離,雙方僵持了42分鐘,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檢方裁定1萬元交保。

建設公司楊姓協理26日將休旅車停放在紅線,警方與拖吊業者前往取締,正當拖吊車準備將休旅車上架時,楊男突然趕到,員警按規定開罰600元,沒想到他不但拒收罰單,還強行開車離開,拖吊業者拿起手機,協助警方蒐證,楊姓車主不滿被拍,比手劃腳示意對方離開,雙方從路邊一路吵到路中央。

▼ 新北市一名建設公司協理違規臨停休旅車,警方準備拖吊上架時,他趕到現場,員警依規定開罰600元,但他不但拒收罰單還強行要將車駛離,雙方僵持了42分鐘。(圖/翻攝自TVBS新聞)

楊男駛離時還差點輾過正在協助警方蒐證的拖吊人員。楊男怒批,「我人在這邊,你為什麼給我貼(封條)!」拖吊車業者回應說:「我為什麼不能貼?」員警依法開發單,楊男又嗆:「你敢開單,我就搞死你」,雙方就這樣爭執了42分鐘

楊男認為,當時只是要把車開走,拖吊業者卻擋住去路,氣得控告對方妨害自由,但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原本只要支付600元罰單,最後卻被送到地檢署,檢察官裁定1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