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停車救星!北市好停車APP更新 輸入關鍵字就能查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停車管理工程處開發一款「台北好停車APP」,方便民眾搜尋停車位, 21日再度改版,新增關鍵字查詢及我的最愛功能,讓開車族停車更便利。


▲台北好停車APP。(圖/翻攝iTunes官網)

停管處表示,自2011年6月上架以來安裝人次已達24萬人,改版後操作方式更為簡化,使用者可透過行政區或特定商圈,來尋找附近的停車場,並新增關鍵字查詢及我的最愛。

停管處舉例說,民眾前往停車熱點或餐廳用餐前,可直接輸入熱點、住址、區段或地點,例如:西門町、市府路1號、忠孝東路4段、Sogo等,查詢附近停車場資訊,再結合原有路徑規劃及街景功能,就可做好行前規劃,掌握停車資訊;民眾也可以將較常停放的停車場,加入至我的最愛,未來即可直接點選使用。

停管處表示,目前已與已與導航業者開會研商,未來以語音播報停車資訊,另為提升便民服務,也會研議研發預留繳納停車費功能。「台北好停車」iOS及Android版本已上架,民眾可自行下載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