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害美腿騎士車禍倒地? 肇事主被控不叫救護車先拍照

▲左轉燈未亮,車子卻急開,造成騎士剎車不及倒地。(圖/投訴民眾林先生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端午節在光復南路基隆路口發生一起車禍,肇事車輛在左轉燈未亮,就急速從基隆路往光復南路左轉,導致機車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後腦撞擊地面,沒想到肇事者下車後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狂拍照只為自保。

投訴林先生透露,一旁路人看到車禍,連忙上前幫忙並打電話報警,當時他則是向前來處理的員警報告車禍緣由,沒想到警察卻沒作筆錄,真的很擔心最後員警只聽肇事者片面說法,讓受害者無法得到應有的賠償。

▼騎士受傷倒地。(圖/投訴民眾林先生提供)

投訴林先生的表示,由於女騎士倒地不起,第一時間也有一位路過女生自願幫忙看守女騎士的皮包等物品,同時也幫忙拍照蒐證,這也說明台灣到處都有熱心助人的民眾。

林先生表示,因為警方以個資法為由,拒絕透露傷者的聯絡方式,他只知道被送到國泰醫院的女騎士是後腦著地,擔心會有後遺症,所以想透過投訴方式,如果對方有需要,他願意出庭當證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