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假愛心真搶錢 專挑女高中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惡質。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3名年約20歲的男子涉嫌謊稱為大學生,以愛心捐獻為由,專挑女高中生下手,等被害人拿出現金時,趁機搶奪逃逸,中壢警方20日逮捕這3人,偵訊後依詐欺、搶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張姓男子3人假冒大學生,以籌募弱勢家庭學童的學費為由,販售愛心筆記本。3人詐騙一名在補習班上課的女高中生購買愛心筆記本後,又以需要將一整天募得的零錢換回千元現鈔為由,要求換鈔,等到被害人拿出千元大鈔時,男子隨即搶走女高中生4000元現金,並丟下一本筆記本,要女高中生繼續做愛心。

女高中生隨後在補習班老師詢問下,主動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依照附近路人所提供線索逮捕3人。警方表示,已知有多名女高中生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