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爆乳!總理吉拉德穿太露?澳女性PO照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峰峰相連到天邊......

▲澳洲女性紛紛在臉書上傳自己的大尺度「爆乳」照,力挺吉拉德。(圖/翻拍自「Destroy the Joi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評論員批評女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在議會會議上的穿著過於暴露、露出太多乳溝,此舉引發澳洲女性憤怒,紛紛在臉書上傳自己的大尺度「爆乳」照,力挺吉拉德。

澳洲專欄作家科利爾(Grace Collier)不久前在廣播節目中批評,「我認為,作為總理,在議會穿著暴露太多乳溝是不合適的。」

她的評論立刻引發澳洲女性憤怒,數小時內,各地女性就展開「反擊」,這場另類抗議由部落格作家珍妮弗•威爾森(Jennifer Wilson)發動,她呼籲網民以「Convoy of Cleavage」(乳溝護航)作口號,將自己的「事業線」照片上載至臉書反性別歧視組織「Destroy the Joint」。

威爾森說,「如果我們要消滅這種不合理的恐懼女性乳房的行為,我們只能以他們恐懼的圖片反擊,除此別無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