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務員遇上看門狗 進去被咬左腿出來被咬右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帝說,當別人打我們左臉的時候,我們要連右臉也給他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某機關的公務員近日遭遇蹊蹺事,他前往辦公樓送文件時,被忽然竄出來的看門狗咬傷左小腿,但沒想到的是,過了幾分鐘,他送完文件出來,又被咬傷了右腳踝。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事發於17日下午3點多,西湖三秀路某機關的魯先生前往區婦聯辦公樓送文件,忽然從大廳竄出來一隻土狗。「我離牠有3米多遠,牠一下跑過來,將我的左小腿咬了一口就跑開了。」

魯先生的腿當時出現了4個牙印,但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過了5、6分鐘,他送完文件下樓,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出門時,土狗又跑過來咬了他右腳踝。魯先生說,狗當時沒有被拴,自己才被咬的。

被咬傷後,魯先生立即用肥皂水將傷口反復洗了10多次,隨後到區疾控中心打了狂犬疫苗。

▲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養狗。圖為8歲傑克羅素梗狗明星。(圖/畫面翻拍)

不過,辦公樓內為何會有狗?「養狗的目的是為了防盜。」區婦聯辦公室黃主任表示,辦公樓內有區婦聯、工會、旅遊局和公文交換站4家單位,由於是上世紀70年代的老樓,曾發生多起盜竊事件。據介紹,狗是去年別人送過來的,由門房師傅養了一年左右,是一隻長約50公分、高約30公分的灰色雌性土狗。

「狗對人比較友善,以前從未發生過咬人事件。」區工會王副主席指出,土狗日前才生下7個小狗,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所以可能有點煩躁才咬人。「畢竟是辦事單位,我們將吸取教訓。」為了避免咬人事件再度發生,目前狗已經被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