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復刻雁鴨噴泉頭》北投公園重新啟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阿公阿嬤說,小雁鴨是小時候最好的玩伴,和牠一起玩水......」北投區文化國小附幼的小朋友替阿公阿嬤請命,寫信給北市府,希望把北投公園噴泉裡的小雁鴨再找回來,小朋友的心聲市長郝龍斌聽到了,在北投公園滿百歲的時刻,決定把雁鴨噴泉作為生日禮物,送還給當地民眾。

▼雁鴨噴泉頭。

北投公園噴泉池裡的雁鴨造型噴泉頭在多年前不翼而飛,郝龍斌說,2個月前收到文化國小附幼一班的小朋友來信,希望市長能把雁鴨找回來。因此,他指示觀光傳播局及公園處等相關單位,請北投當地的雕刻家複製一隻一模一樣的雁鴨噴泉頭,且務必儘快完成,如今很高興能在北投公園百歲生日前達成目標。重現北投公園當年景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