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透露遊戲進度與多項更動內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來越想玩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在美國發布以來,似乎有了新的進展!暴雪娛樂今天(6/14)在官網「爐石戰記最新消息:葫『爐』裡賣什麼藥?」當中釋出最新遊戲內容,包括奧妮克希亞、黃金使用方式、升級系統等,同時也表示內部測試進行得相當順利。

暴雪娛樂表示,有關最近釋出的內容,遊戲官方已經從社群玩家獲得非常多意見,並決定掀開遊戲部分的神秘面紗,透露一些最近在遊戲中實驗的最新功能,以感謝玩家支持,相關內容如下:

● 任務模式: 每天都有新任務,完成任務,就能獲得珍貴的「黃金」。而這玩家辛苦賺來的黃金可以購買更多卡牌包,充實收藏的卡牌種類。同時也可以作為鑄造場的入場費!

● 升級系統: 透過升級系統可以進而將各職業升級到新階級,獲得基本卡牌和黃金基本卡牌,玩越多、賺越多。不論輸贏,都能從牌局中獲得經驗值-如果大獲全勝,還能獲得額外經驗值。

● 與好友切磋: 如同先前介紹,在遊戲當中,玩家可以點選好友名單,進而在線上與好友一起切磋牌技。同時也可以透過新增的聊天功能,在線上討論出牌策略。

● 改良卡牌框架:在近期的測試版本當中,遊戲官方也透露新增了一些全新的卡牌框架,每種職業都各具特色,並表示新的卡牌框架將會「一目了然,而且百看不厭」。

● 卡牌更新:遊戲官方不斷調整卡牌的功能,包括當敵方小兵攻擊英雄時將會觸發「氣化」,同時也重新設計伊利丹‧怒風,而奧尼克希亞也將具備新特殊能力─召喚 1/1 幼龍,至於心靈幻象在未來將需要消耗 1 點法力,可複製對手的一張卡牌。同時精神控制技師還新增了特殊能力。同時奧妮克希亞的能力也將作調整,主要也是為了能取得遊戲最佳平衡。

● 全新卡牌:遊戲官方透露,目前還額外設計了一些新卡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