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辣椒宣布取得《傲視天地2之名將傳說》代理營運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居然出二代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紅心辣椒今(14)日宣佈,與上海銳戰再度合作,取得旗下「傲世堂」首款三國題材 RPG 網頁遊戲《傲視天地 2 之名將傳說》台、港、澳營運代理權,遊戲將於近期展開測試,預計暑假上市。

《傲視天地2之名將傳說》為《傲視天地》研發團隊「傲世堂」所開發的首款三國 RPG 網頁遊戲,不但承襲《傲視天地》優點及特色,更內建「智慧 AI 自動打副本」系統,讓玩家節省升等、闖關的時間,輕輕鬆鬆過關斬將;此外,遊戲匯集近千位的三國歷史名將,獨創一帶二的領軍對戰模式,遊戲採用「即時回合制」的新玩法,遊戲節奏比前代更為明快;搭配「弓、騎、步」等兵種,忠實呈現當代的主要攻擊模式,讓玩家更貼近史實,帶領強大的部隊陣容,展開征戰霸業。

《傲視天地2之名將傳說》目前已經進行內部測試,台、港、澳封測時間預計會在今年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