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包包頭出席時尚界奧斯 米蘭達柯爾卡輕鬆抗雨天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堪稱是時尚界的奧斯卡─CFDA時裝設計大獎,月初舉行頒發典禮。不巧的是,紐約連日下雨,潮濕天氣不但會影響皮膚,讓T字部位泛油光,還會使頭髮容易卷塌。愛美的女星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祭出髮髻、馬尾、編髮等招數因應,尤其是髮髻─也就通稱的包包頭,綁起來方便又清爽,只要搭配髮膠或噴霧,就能把頭髮收得服貼乾淨,不但造型堅固,看起來也有氣質,讓女星們輕輕鬆鬆就能對抗討人厭的溼氣。

▲(圖右)潔西卡雀絲坦(圖/達志影像)。

傻大姐形象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出迷人笑容親切地與粉絲合影。隱藏式的髮髻俐落吸睛,也為她增添優雅氣質。

   

▲(左)米蘭達柯爾。(右)妮可里奇。(圖/達志影像)

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進場時禮服領口竟然裂開,還好助理馬上替她處理,只是虛驚一場。低包頭配上大紅唇色,米蘭達如釋重負,俏皮地噘嘴一笑,不知道又迷昏多少粉絲。名媛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大方秀美背,性感出席頒獎典禮。里奇的高包頭費工又具巧思,像是頭上盛開的花朵或蝴蝶結,正式不失活潑。

   

▲(左)魯妮瑪拉。(右)琳達卡迪林妮。(圖/達志影像)

酷酷的魯妮瑪拉(Rooney Mara)向來不喜歡拖泥帶水的裝扮。一襲黑色洋裝,搭配中性的旁分包頭,個性造型果然是她的風格! 琳達卡迪林妮(Linda Cardellini)也以高髮髻現身,扭結手法讓髮型更加堅固。寶石耳環少了頭髮的干擾,顯得更加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