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肌」渴 加強肌膚保溼鎮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氣溫飆高,在豔陽高照的季節裡,肌膚容易出現的惱人問題,除了因油脂分泌旺盛形成的「油光滿面」,最常見的,還包含在烈日曝曬後所引起的泛紅、乾燥;而整天在辦公室裡的上班族,雖然不會直接接觸陽光,卻也容易因為空調的造成皮膚中的水分迅速散失,形成脫皮、枯乾的問題肌。

夏季肌膚保養首重控油保濕,(左圖)雅漾皮脂條理淨膚乳。(右圖)雅漾活泉水。

許多人針對夏季出現的「肌」渴狀況,經常拿捏不當,造成越補越乾。法國保養品牌雅漾舒護活泉水,經多年吸收地層中珍貴物質,擁有豐富的礦物質、矽酸鹽、碳酸鹽及多種微量元素,其中鈣鎂離子含量更達到完美比例2:1,能幫助改善紅腫、過敏等現象,使肌膚舒緩、鎮定,並提高肌膚保護功能,幫助維持肌膚天然平衡。

要避免肌膚過度出油,專家建議要做好清潔工作,搭配合適的保濕及控油產品使用,但清潔次數一天不可多於3次,以免過度清潔反而造成肌膚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