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關說竟不解職? 孔文吉籲鄉親:酒駕不要找我!

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孔文吉針對地方主任關說事件澄清。(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孔文吉新竹服務處主任張益瑞在替酒駕友人關說,但所長並不買帳,被張嗆:「分局長你不來,我明天就找警政署跟你聯絡。」對此,孔文吉10日澄清,張益瑞是他不支薪的義工,這次事件的確處理過當,但無所謂解職,他說,一直以來都跟鄉親呼籲:「酒駕不要找孔文吉!」

孔文吉說,地方主任一直都很關心選民,但發生酒駕事件,關心都沒用,他也尊重警察,只是鄉親打來不能不處理。

孔文吉表示,當時在派出所的現場狀況、以及張是否嗆聲他不清楚,但是若真的有嗆聲,那的確「不妥」。孔文吉也說,「張益瑞並非公費助理,也沒有支薪,純粹是希望掛名幫忙,因此無所謂要解職的問題」。

「張益瑞是急公好義、古道熱腸的人」,孔文吉說,只是沒想到這是酒駕的案子,現在社會氛圍還有法律都嚴禁酒駕,所以他一直以來都呼籲鄉親:「酒駕不要找孔文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