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基隆站陸橋塌毀 72歲男子查探墜樓亡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火車站旁的行人陸橋在8日上午11時許突然坍塌,造成一名行走在橋上22歲的詹姓女子,連人帶橋墜落到月台上,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距事發處50公尺外的72歲郭姓男子,聞聲到住家陽台查看,不慎從2樓失足墜地,頭部5公分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醫生在晚間10時宣告不治。

橫跨台鐵基隆火車站、連接孝四路與中山一路的中山橋,上午11時14分許突然坍塌,彎曲的陸橋橫跨月台,壓斷台鐵電車線波及南北交通,所有往基隆的列車暫時都只能行駛到七堵站,事發當時,經過天橋的22歲詹姓女子連人帶橋墜落到月台上,送醫後身體多處挫傷、擦傷,並無生命危險。

▼ 基隆火車站旁的行人陸橋在8日上午11時許突然坍塌。(圖/民眾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