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版芭蕾平底鞋 性感「踝帶」蕾哈娜也愛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可愛輕盈的芭蕾平底鞋,早就是時尚名人的愛物。但最近許多歐美女星,像是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艾美羅森(Emmy Rossum)、和蕾哈娜(Rihanna)等人的芭蕾鞋似乎偷偷加料,鞋上多了一個精緻小巧的設計─「踝帶」。別看踝帶小小一條,它的修飾效果可比想像中大。綁上踝帶,腳踝看起來更纖細,可正式可性感,讓妳從白天工作到晚上狂歡,一雙鞋就搞定。

   

▲(左)潔西卡艾芭。(右)蕾哈娜。(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上月現身洛杉磯機場,腳踩充滿女人味的Sigerson Morrison芭蕾平底鞋,與身上搖滾風格的Simone皮衣騎士外套和Salvatore Ferragamo包包形成對比。蕾哈娜(Rihanna) 上月和弟弟現身紐約,姊弟倆準備一起逛街血拚。西裝外套、卡爾拉格斐的插畫T和丹寧短褲,創意搭上Chanel的平底鞋,中性不失性感,將帥氣與女人味融合。

   

▲(左)艾里珊鐘。(右)莎瑪布萊兒。(圖/達志影像)

艾里珊鐘(Alexa Chung)出席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時,cap-toe式(鞋尖部分換色)的平底鞋,與連身裙和側背的小包包巧妙呼應,青春優雅。莎瑪布萊兒(Selma Blair)喜歡看書,打算在公園找個地方悠閒地閱讀「VOGUE總監回憶錄」。Zara的大紅芭蕾鞋讓她動靜皆宜,並為她點綴些文藝悠閒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