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大世界停工案 陳菊率市府官員北上監察院說明

記者林駿剛/台北報導

義大世界樓地板面積超建將近3萬坪,102年起高雄市政府勒令天悅飯店二期等工程停工至今,監察院對此介入調查,高雄市長陳菊親率市府官員北上監院約詢。會後她表示已請工務單位對監委做出說明,將對此案盡最大輔導,並遵照決議會同營建署對此案「依法盡速處理」。

▼高雄市長陳菊102年6月6日北上監察院約詢。(圖/記者林駿剛攝)
此次約詢,是否因監委關切義大停工?她僅僅說:「沒有提到這些事,今天對整個義大開發案,我們的工務單位做了很清楚的一些說明。」陳菊認為超建案「從頭到尾與現在高雄市政府無關,我們也是依法監察嚴守」並認為勒令停工屬於法律事件,整件事情已在司法進行中,等待司法判決。

市長表示,義大超建案是縣市合併前,由原高雄縣發現的,因為市政延續,對義大「我們盡最大可能輔導」,一切依法行政,也依從主席決議,要求高雄市政府會同內政部營建署「依法盡速處理」,達成合於法令與業者、市民利益兼具的多贏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