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世界/六月新娘 June Bride

Marry in June-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在六月結婚─新郎幸福,新娘快樂   ~西方俗諺

婚禮,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也最幸福的時刻。美麗的新娘除了穿上夢幻的婚紗禮服之外,也少不了高貴的珠寶,一來是可以襯托優雅的氣質,給人貴氣之感;二來也象徵娘家對女兒的重視,希望夫家能將寶貝女兒像高貴的珠寶,一樣捧在手心呵護。

婚紗的設計越來越多元化,在顏色、材質、款式方面,都讓人目不暇給,而珠寶設計也是。不論婚紗多時尚、珠寶多華美,新娘們別忘了,妳才是真正的主角,在造型選擇上千萬不能貪心、想把所有元素都集中在身上,過多的重點反而令人眼花撩亂。與專業顧問討論,精挑細選一兩種適合自己個性的表現,別忘了,「幸福」就是妳最美的造型。

 
翡翠所表現出古典沉靜的氣質,一直以來都備受藏家喜愛,在中國文化中也代表了富貴吉祥。現代化設計讓這古老的寶石有時尚新面貌,通透濃綠的色澤,搭配潔白婚紗,東西方、古與今的結合,烘托新娘高雅的氣質,也寄託著一份愛意與呵護。
(寶櫃珠寶.卡地雅精品婚紗)

 

布料自然垂墜、顏色淡雅時尚、版型輕盈飄逸,是近年新款婚紗的趨勢,高腰剪裁打造新娘完美比例身材。
俐落動感的彩色寶石套鍊,與裙擺的線條相互輝映,步伐輕移就像是曼妙舞姿,呈現年輕亮麗的新娘形象。
(鈺如亨珠寶.侯門行)

 
▲(左圖)歡樂的婚禮中,代表喜氣的大紅色是不可或缺。以不同質感的布料相互搭配,即使是同一色調也顯得有層次變化,再凸顯剪裁線條,讓紅色跳脫印象中的俗豔,呈現時尚的喜氣感。
大型巴洛克珠,以鮮豔的彩寶點綴裝飾,襯出女主角的個性與獨特。顏色飽和的祖母綠與藍寶石雖然所佔面積不多,但與紅色對比之下,更為明顯。    (嘉寶珠寶.卡地雅精品婚紗.喜帖/海慾企業社)

▲(右圖) 
新式的小禮服比起傳統白紗,多了一份輕巧感,而腰間可愛的蝴蝶結造型,也象徵著美麗的新娘在婚禮當天,把自己當成最棒的禮物獻給最心愛的人。
高貴的紅珊瑚,是婚禮上最討人喜愛的嬌客,而婚宴最講究紅色的喜氣,此時不妨搭配一套有氣質的紅珊瑚套鍊,在白紗襯托下格外顯眼也能呈現新娘獨樹一格的品味。    (綺麗珊瑚.卡地雅精品婚紗)

                                   

 粉紅禮服上綴以手工刺繡,細緻的珠珠與優雅的圖騰,打造新娘的小公主夢想。
以玫瑰金鑲嵌玫瑰式車工的鑽石,閃爍著低調內斂的光采,清透的光線與適當的空隙,讓套鍊看起來搶眼卻不沉重。
(米蘭珠寶.侯門行)

珠寶/CHEERS Precious Jewelry.米蘭珠寶.嘉寶珠寶.寶櫃珠寶.鈺如亨珠寶.綺麗珊瑚
企劃/編輯部.Johnny Wedding 川代婚禮
攝影/江重佑 0922-098-105.妝髮/劉家旗 0955-853-500
禮服/卡地雅精品婚紗 02-2597-8987
侯門行禮服訂製03-428-7262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珠寶世界》雜誌 http://www.jewelryworl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