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鏡第一款情色APP來了! 不到一天就被封鎖

我們想讓你知道…另類宣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眼鏡(Google Glass)首款情色APP「Tits and Glass」3日發布,結果不到幾個小時後,馬上被下架,但已經累積了1000多次訪問次數和10幾個下載數。對於下架原因,谷歌眼鏡發明人聲明,「我們的政策明確規定谷歌眼鏡軟體不得包含裸體、色情圖片或色情信息。所有違反此政策的軟體都會被封殺。」


▲谷歌眼鏡第一款情色APP來了!(圖/翻攝網路)

由情色應用公司MiKandi開發的「Tits and Glass」,讓很多人都幻想將對情色產業造成新的衝擊,但這項軟體卻不長壽,上架幾個小時後就跟大家說掰掰了。Mikandi創始人對此感到很不滿,因為Google事先都沒有說一生,而且產品在開發時,已經確保是在政策範圍內行事,理應不該被下架才對。

原來,Google在「Tits and Glass」上架前,悄悄地修改了開發政策,禁止色情內容。但Mikandi表示,會立即修改產品,並重新上架,最快預計在週二就能再次開放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