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詹震山下跪道歉,聞肇逃拔腿跑 曾御慈家屬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藐視法令的後果。

▲撞死台大女醫曾御慈,酒駕肇事駕駛詹震山下跪道歉。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從事汽車業務男子詹震山涉嫌酒駕撞死台大女醫師曾御慈,4日再度被新北地檢署約談,結束偵查庭後,詹男下跪對媒體表示「我真是罪該萬死」,希望能請求家屬原諒,但記者問起為何肇事逃逸時,他轉身就跑。

曾御慈在5月28日晚間返回土城住家時,在中央路、大安路口遭酒駕男子詹震山撞成重傷,送往亞東醫院急診,31日轉送到台大醫院治療。經台大醫院醫療團隊積極治療後,曾御慈仍呈現腦死,家屬考量她奉獻醫療的志業、愛護病患及捐贈器官的心願後,將心、肝、腎、肺、皮膚、眼角膜及骨骼,全數捐贈遺愛人間,並於2日晚間器捐。

新北地檢署3日以涉嫌酒駕致死、肇事逃逸傳喚詹男到案,詹男上次被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3日加保12萬元,合計保釋金共15萬元,詹男前一天受訪時表示,真的對不起曾御慈的家人,對於自己做錯事,感到很懊悔。

詹男首次接受偵訊時,曾經說會撞到人是因為一時緊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同時也否認肇逃,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撞到人之後,曾經有短暫停車,代表已經知道釀禍,卻依舊逃逸。

檢方上午傳喚詹男與曾御慈母親、弟弟到案說明,詹男訊後在偵查大樓外下跪對媒體表示,「我自己也很懊惱,我就是做錯事情,真是罪該萬死,我對家屬和社會大眾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不待記者再問肇逃一事,說完後隨即起身拔腿往外跑。據了解,曾御慈母親和弟弟已對詹男提出告訴,並表示不願原諒被告。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