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門計程車之花」新婚遭撞死 酒駕士兵收押

▲新婚!「小金門計程車之花」慘撞死,夫慟。(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烈嶼鄉空軍雷達站士兵洪志宏酒後騎機車撞死有「小金門計程車之花」美名的林姓女子,家屬涉嫌協助湮滅跡證,分別由軍事法庭審理及金門地檢署偵辦。

30歲死者林慧珊是烈嶼鄉(小金門)九宮碼頭排班計程車司機,因為長相清秀,有「小金門計程車之花」的封號,是阿兵哥口中的「阿珊姐」,苗栗籍的先生為陸軍少校,在金防部服役,他因為常搭她車,兩人相識熱戀交往4年後在去年底結婚。

林女5月18日晚上被撞傷的安頂往西宅路上,是她與先生相戀時常一起散步的地方,

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警備隊表示,當時獲報先將林女送衛生署金門醫院烈嶼分院,再由海巡署金門海巡隊以海巡快艇將傷者送衛生署金門醫院急救,翌日上午後送台北榮民總醫院急救,但林女仍在5月22日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20歲的洪姓士兵與林女有遠房親戚關係,即將退伍,5月18日晚間酒後不聽家人勸阻,堅持騎車外出找朋友,家屬怕他出意外在後追趕,洪男騎經西宅村一處下坡路段時撞上林慧珊,林女頭部重創,事後洪男的兄、姊、姊夫獲知肇禍後,開車將洪姓士兵載到醫院,並清理現場。

警方一驗洪男酒測值達0.85,發現洪男撞上林女前,地面全沒煞車跡象,經問訊後以酒駕致人於死罪嫌將他移送,軍事法庭審訊後收押;洪姓士兵的兄、姊與姊夫被金城警分局以湮滅證據罪嫌函送檢方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