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年最強震 CNN、NHK密集插播報導

▲外媒關注台強震CNN密集插播報導。(圖/翻拍自CN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南投發生芮氏規模6.3的淺層地震,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相當關注,密集的插播最新訊息,此外包括日本NHK、英國天空新聞網,以及半島電視新聞等,也都關注這起台灣大地震災情。

CNN主播說,「我們來看幾個小時前發生在台灣中部的地震,震央在距離台北南方約140公里處,從台北方面得到的影帶,可看到當時台北在距離如此遠的情況下明顯搖晃的情形。」CNN在各節新聞密集插播,就連CNN的網站上,也有相關的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日本NHK也很關注台灣地震消息,標題指出「台灣6.3地震 土石崩塌造成死亡」另外,包括今日美國報、英國天空新聞及半島電視台網,也都以強震搖晃台灣中部,為標題進行報導,這起台灣2013年最強的地震,各大國際媒體都很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