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交錯的結合,放大鏡也能數位化!

圖、文/生活童話

19世紀美國幽默作家Henry Wheeler Shaw曾經說過"愛是用望遠鏡看事物,嫉妒用的是顯微鏡",如果我們都能對這兩句話有點體認、有點實踐,世界肯定更為美好,但生活童話今天不是要闡述人生道理,而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有關顯微鏡的創意物品,結合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小寶貝的奇幻想像,跟大自然共同起飛!

2

透過電子顯微鏡iScope的鏡頭,使用者可以將日常生活看到的昆蟲與應用程式做結合,在智慧型手機上同步顯示出生物的詳細資料。

1

在電子產品大肆崛起的今日,家中小寶貝無時無刻手中都有一台以上的電子產品,長時間使用下對視覺的影響先不說,更重要的是孩童腦部的發展;因此年輕設計師Chang-Hsuan Pai創作了這樣的顯微鏡,iScope結合了傳統的放大鏡以及新潮的智慧型手機,就是要讓孩童對大自然產生好奇感。這樣的概念式設計目前還未量產,卻已經獲得2013的IF設計獎(概念式)提名。這個世界的奇幻趣味,絕對比手機那3.5吋螢幕來的精采,今天,就出去看看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讓孩子們在餐桌上盡情探險吧!風景拼盤

生活中培養品味、學習收納的小朋友專屬掛衣架!

法國Vull i蘇菲香草玩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