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戰之後!《實習大叔》揭秘Google不為人知生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W,W

▲《實習大叔》揭秘Google不為人知的生活。(圖/福斯)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在新作《實習大叔》中再度合作,這回電影說的卻是網路龍頭老大Google!2人在片中飾演Google實習生,最新預告曝光後,竟能看見實習生得上演「魁地奇」運動競賽,爆笑過程全都露!

《實習大叔》被譽為是繼《社群網戰》後的最強科技業話題之作,該片主角說得就是Google,但拍攝手法卻不是傳記形式,反而找來好萊塢2位喜劇A咖歐文威爾森與文斯范恩搞笑演出,但2人演的是中年失業、卻誤打誤撞進入Google的實習生,電影透過2人在公司內鬧出的一連串笑話,進而帶出Google內部的私密生活。

其中在29日曝光的最新預告中,還能看到Google實習生被要求參與運動競賽,但這比賽竟是仿效《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球賽」!整部電影雖然討論是Google,但其實Google並沒有投資半毛錢,不過Google提供了電影團隊所需的資訊細節,而創辦人之一的布林也在電影中出現2次,可見這位龍頭老大對該片的幫助。《實習大叔》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