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監控站,時尚外型超吸睛!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社會進步,飲食選擇越來越多樣,加上生活飲食傾向低纖維、高油脂,很多慢性病就這樣悄悄上身,其中最讓大家困擾的就是糖尿病,罹患糖尿病的患者即使接受治療也無法治癒,更有可能引發一連串的併發症,除了定時監控血糖濃度,其他身體變化也需要詳細觀察。來自香港的設計師Cho Sang Eun 和Yang Soon Young推出了這樣一套監測儀器,軟硬體的完美配合,家人健康狀況一把罩!

3

這可不是最新的消費性電子發表大會,但生活童話第一眼看到這個醫療性產品時也瞠目結舌了好久,不僅外型流線大方,配色更是繽紛鮮豔。至於使用方法,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2

位於左邊體積最大的是血壓計,只要打開後就可以進行血壓的測量,而底座的液晶螢幕更可以協助使用者將連線數據傳送到醫療院所進行紀錄追蹤;橘色工具則是用來進行血糖測量、藍色負責脈搏,至於最右邊的紫色小方盒則可置放藥丸。

1

這款醫療萬用箱有個清楚明瞭的名字,叫做"Heal Station",的確,簡單四個明確的小方盒卻能兼顧糖尿病患者的所有需求。最重要的是,又能將所有數據傳送給醫療院所或是家人做記錄。我們常常讚嘆某件藝術品或是對某位設計師欽佩不已,但有時候這種真正協助到日常生活的設計卻常常被忽略。關於設計,生活童話始終認為,任何提升生活便利的創作,就是好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PO - 多用途趣味長尾夾

Tissue. Know 自動彈升面紙盒

QUALY 森林風景 - 標記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