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歲嫩模佯裝被歹徒拖到墓地 只為引起前男友注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說是為了愛甚麼都做得出來,還是難怪她男友會離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19歲模特兒厄兒(Kayla Earl)被人發現躺在路邊、失去意識,她在清醒後回想前一晚的攻擊事件,原本要到墓地緬懷朋友,中途卻有人尾隨在後,並拿東西重擊她的頭部,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這個故事是她掰出來的,為了引起前男友注意。

▼美19歲嫩模為了挽回男友,假裝受到攻擊。(圖/取自Gawker)

厄兒住在胡艾鎮(Hueytown),21日向警方謊報遭到攻擊。她聲稱自己被歹徒以袋子套頭,差點就要窒息,但在努力掙扎之下終於逃脫,最後在馬路旁邊昏了過去。然而經過幾個小時調查,包括查看監視器及厄兒的手機紀錄,均不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直到瞞不住了,厄兒才坦承「我是想要吸引前男友的注意、激起他的同情心才會這樣做。」為了讓攻擊更逼真,她還真拿一個沃爾瑪(Walmart)的袋子套在脖子上緊勒。不過這樣做不只無法喚回前男友的心,更受到謊報罪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