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摩托車」連5撞 栽進水泥井終於停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定不是什麼歡樂大爆笑之類的節目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上流傳一段「瘋狂摩托車」影片,只見一名男子騎車過路口,連續撞了5輛車,屢騎屢撞,屢撞屢騎,直到連人帶車栽進水泥井,水花濺起,摩托車終於停下來。

根據路口監視器上顯示的時間,事發於3年前,但地點不明。或許是因為實在太離奇,這段影片最近在大陸網站熱傳,「瘋狂摩托車」還成了微博熱門話題。

影片一開頭可看到,一名白衣男子騎摩托車經過路口,先是撞上一輛白色廂型車,摩托車倒了,騎士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將車扶起後繼續往前,沒想到又立刻撞上一輛深色轎車,稍微倒退嚕後再往前騎,又差點與兩輛機車擦撞。

原本以為驚險躲過,但男子再往前騎,卻徑直地撞上一輛貨車,他痛得捂住肚子轉圈。後來在路人幫忙下,他再度坐上車想離開,沒想到油門一催,連人帶車衝進一口水泥井,水花濺起,他終於停了下來。

對此,有網友笑稱,騎士是用生命在娛樂大家,也有網友直呼:「這明明是獨孤求敗了!」還有人推測,八成是酒駕,才會有這麼「撞邪」一般的畫面。

▼此為搜狐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