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大戰web」16日封測 LINE開發商也相中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網路遊戲越做越先進,每款遊戲獨特的故事和背景都是吸引玩家的關鍵,但有業者以童話故事為題材,並以日系動漫畫風格描繪故事人物,結合kuso的遊戲劇情,讓遊戲更富趣味性。這款國產遊戲不但受日系遊戲大廠青睞,未來將進軍日本,近期也會推出手機版本,讓玩家隨時都能掌握遊戲進度。

▲東方鴻展員工化身童話故事中的主角,為童話大戰Web打氣站台。(圖/業者提供)

由東方鴻展獨家代理的國產遊戲<童話大戰>5月16日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這款Q版養成策略型網頁遊戲是由國內弘煜科技自行開發,智冠科技負責通路發行。遊戲的風格及設計是鎖定所有年齡層玩家,而日系動漫的Q版畫風估計能吸引許多女性玩家加入。

▲Q版的遊戲畫風預計能吸引更多女性玩家加入。(圖/業者提供)

遊戲封測會開放「白雪公主」及「灰姑娘」兩部童話場景讓玩家先行體驗,搞怪的風格全然顛覆故事情節。除了故事裡的主角,玩家也能在遊戲中和故事中的其他角色接觸,進行支線任務,或結合策略型組隊冒險方式,讓玩家開創各種小隊對戰玩法,甚至可透過技能召喚近程兵、遠程兵、飛行兵三種屬性相剋的兵團幫忙打怪升級。

▲遊戲中有豐富的支線任務,玩家可組隊冒險進行遊戲。而遊戲中,玩家也能透過技能召喚近程兵、遠程兵、飛行兵三種屬性相剋的兵團幫忙打怪升級。(圖/業者提供)

目前<童話大戰Web>推出PC裝置的網頁版本,預計兩個月內將再祭出Android及iOS的手機版本,屆時手機版將與PC Web版的遊戲資料進行同步結合,讓玩家的遊戲進度能無縫接軌。

東方鴻展總經理李原益表示,10幾年前台灣是遊戲輸出大國,現在轉為輸入國,弘煜科技是國內少數現存的堅強開發團隊,希望隨著「童話大戰web」上市,能提振各個遊戲公司的士氣,再度讓台灣成為遊戲的輸出大國。

李原益進一步指出,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及其帶來的直覺性操作介面,因此公司目前正積極朝向手機平台遊戲的發展,手機遊戲是未來市場趨勢。目前全世界的遊戲廠商都將手機遊戲視為極具收益潛力的市場,日本及大陸多家遊戲廠商也已將重心移往手機平台或能跨網頁及行動平台的遊戲進行開發及營運。

弘煜科技總經理洪而立也指出,國產的<童話大戰>也獲得LINE開發商-日本NHN相中,遊戲人物的畫風起初被認為是出自日本遊戲公司之手,進一步了解後才知道是我國遊戲公司自行繪製,可見我國自行開發遊戲的實力不容小覷。<童話大戰>未來在日本將由NHN代理營運,但推出日期並未告知。

▲(左起)弘煜洪而立總經理、劉昱昌協理、東方鴻展李原益總經理、總經理特助林沛辰齊聲預祝童話大戰Web上市成功。(圖/記者蔡孟修攝)

<童話大戰Web>於5月16日開放不刪檔封測,活動期間天天送出虛寶物,5月30日前,還會每天抽出7-11仟元禮券及Acer四核心平板電腦,與玩家一同歡慶遊戲開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