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6小時狠撈13億 締造4千萬刷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業績雖然與去年打平,但相對的也顯示,真正貢獻業績的還是頂級消費族群,這些人不受景氣蕭條的影響!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微風廣場年度盛事「微風之夜」於5月10日隆重登場,昨晚會場內外都出現萬人空巷的的盛況。直至活動結束,微風廣場傳來捷報,短短六小時創下12.8億元的業績,就占整年逾一成的營收。昨晚業績由頂級珠寶撐起七成,其中不乏數位千萬刷手和百萬刷手,景氣雖然蕭條,但頂級消費族群似乎不受影響。

▲館內館外都出現萬人空巷的盛況,昨晚一共湧進31,000人。(圖/記者蔡孟修攝)

今年微風之夜大陣仗請來迪士尼團隊,以「迪士尼公主之夜」為主題,將入口、館內打造成童話場景,光門口的迪士尼大門就斥資800萬元打造,果然成功炒熱話題,短短六小時就湧入3,1000人,並創下12.8億元的業績,若以今年預設的營業目標115億元來看,就已達到約1成的年營收。

▲微風廣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以「迪士尼公主之夜」為主題,塑造迪士尼童話場景,光城堡大門就耗資800萬元。(圖/記者蔡孟修攝)

微風廣場販促部經理王玉文說,從消費結構來看,頂級珠寶消費就占了整體營收七成,精品配件反而居次。再分析消費族群,昨晚會場就逾130名的百萬刷手,更有5人締造的千萬消費的紀錄,其中最高刷卡金額近4,000萬元,消費實力驚人。

微風之夜除了挾帶迪士尼光環成功吸引顧客,昨晚也有許多藝人出席現場,引起現場騷動。例如林佑威昨天擔任COACH的一日店長,鳳小岳也受邀擔任美國品牌Lord Baltimore的一日店長…等,各個品牌祭出藝人牌,就是希望買氣再加碼。活動結束後,也順利送出市值145萬元的賓士A180大獎以及美國、日本及香港迪士尼雙人遊的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