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係數防曬品保護肌膚 降低曬黑、老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不少女性選擇穿著清涼的短袖、短裙外出,但肌膚接觸陽光照射,很容易曬出斑點、乾燥,嚴重者甚至還會受傷。皮膚科醫師指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讓肌膚變黑、老化和水分流失,所以應該選用高係數防曬產品來保護。

關於夏季防曬,專業彩妝師俞玟妏老師也表示,若需在陽光下連續曬約2到3小時以上,最好選擇SPF50、PA+++的防曬產品,阻絕紫外線侵害,防止肌膚又黑又乾。

在夏季正式來臨前,知名彩妝品牌奇士美(Kiss Me)也推出Sunkiller系列五款防曬新品,分別針對成人和兒童推出不同的防曬乳,內含高密著處方能夠防禦紫外線,並添加人蔘萃取、清涼海藻、黃芩、絲瓜精華和多酚等保濕成分,防曬同時保濕。兒童款也添加了洋甘菊精華,溫和不刺激。

即日起到5月30日,於全省購買Sunkiller系列任一品項,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最大獎項為沖繩雙人自由旅行1名。


▲業者
針對夏日推出防曬乳。(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