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雙寶玩創意 莎莎主持校園料理王爭霸

記者林順良/屏東報導

黑鮪魚觀光文化季系列活動於5月18日在東港鎮華僑市場舉辦第一屆校園料理王選拔賽,來自全台餐旅學校及相關科系進軍決賽的10支隊伍,將以鮪魚、櫻花蝦及屏東當季農特產發揮創意挑戰校園料理王寶座,屏東縣政府並邀請「食尚玩家」節目主持人莎莎擔任活動主持,還有「小粉紅」蔣偉文、「小黑」陳德烈二位型男主廚大展廚藝。

屏東觀光傳播處說,這場料理大賽邀請全國近30所餐飲學校推薦隊伍參加,經第一階段激烈競爭後,進入決賽的10支隊伍有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桃園創新」隊、和春技術學院「和春A」隊、義守大學「義.念」隊、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中廚小當家」隊、稻江科技管理學院「稻江幫幫」隊、屏榮高中「夏季戀愛」隊、三信家商「尋.」隊、美和科技大學「H.M Chef」隊、中山工商「炎炎夏日」隊、台灣首府大學「用愛做料理」隊等。

校園料理王決賽於5月18日下午1時至4時在華僑市場頂樓觀海廣場舉行,由於今年主打櫻花蝦,所以食材必須使用鮪魚、櫻花蝦指定食材,搭配屏東在地當令時節的農特產品,烹調出創意佳餚,贏得首獎的隊伍可獲得5萬元獎金,創意獎3萬元,及人氣獎1萬元。其中人氣獎部分,則由民眾當場報名拿取號碼牌擔任評審,活動當天還送好禮,由東隆堂提供100瓶青草茶及COSCO超市的50份精美小禮物,送完為止。(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