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叩俏皮女僕踩生殖器 念佛男51秒太短不起訴

▲台北市某知名女僕咖啡廳員工常接到不明男子來電騷擾,忍無可忍選擇報警揪出色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妳可以踩我的小雞雞嗎?」過去一年多來,台北市楊姓男子不停打電話騷擾某知名女僕咖啡廳員工,講不到3句話就提生殖器,讓店內女僕均感恐怖又噁心,不堪其擾只好報警,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楊男僅是「打嘴砲」未用肢體碰觸,通話時間也只有51秒,不構成刑事犯罪,14日處分不起訴。

咖啡店李姓女僕表示,這名「嘴砲哥」平均每2星期就會打電話來騷擾,一待店員說完歡迎詞,他就會馬上接著說:「妳猜我的小雞雞幾公分?」雖然每次都有警告嘴砲哥別再打來,但對方仍一直打電話來問些跟小雞雞有關的問題,因其騷擾範圍擴大至其他分店,老闆終於決定不再隱忍,要女僕去報警。

檢方根據通聯紀錄,很快就找到了打電話騷擾女僕的楊男(40歲),楊男坦承他每次心情不好,就會幻想被穿著黑色高跟鞋、膝上襪的女僕踩生殖器,對此他感到非常抱歉。不過檢方認為楊男騷擾時間不長,沒讓店家電話無法使用,也沒強迫女店員接電話,不構成妨害自由的強制罪。

得知獲不起訴後,楊男表示自己已改過向善,「現在我心情不好都念佛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