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科學偽娘」呵呵嗆醜八怪!假型男自尊碎一地怒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可愛一定是……!台北市30多歲賴姓男子冒用日本牛郎照片,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向一名楊姓「偽娘」搭訕,卻被楊男發現他用假照片,留言譏諷「在網路幻想自己是帥哥,本人一定醜得可怕」、「網路上虧不到妹,還被第三性打槍,真的是很丟臉的事情」,賴男自覺尊嚴受傷,憤而報警提告。

檢方調查,20多歲的楊男身材纖瘦、皮膚白嫩,交友網站大頭照和生活照,跟一般女孩子沒有兩樣,他在個人資料性別欄上填「女生」,附註「非天然女生,是第三性」,希望徵求25到35歲斯文健壯男當親密朋友。

去年5月間,賴男看見楊男著女裝「偽娘」打扮驚為天人,主動攀談表明想交友並交換生活照,但楊男打開賴男照片,發現五官、穿著都很像日本人,經圖片搜尋後確認照片中的帥氣型男是日本牛郎,楊男不滿賴使用假照片騙人,跑去他個人檔案留言爭執。

「我不想跟使用假照片的人作朋友!」
「在網路幻想自己是帥哥,本人一定醜得可怕。」
「用假照片要求對方用真照片的男生,很不可取。」
「網路上虧不到妹,還被第三性打槍,真的是很丟臉的事情。」
「自卑男人連泡人妖都被打槍、一定長得很醜、自卑妄想者。」

賴男不甘受辱,報警提告,士林地檢署認定楊男的留言貶損賴的人格,10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