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政府終於開始護漁 洪石成遺孀:不要讓他白白犧牲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讓洪石成的血白流!

▲馬英九總統向洪石成家屬保證對菲國制裁絕非作秀,中為洪石成遺孀洪陳阿崙。(圖/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遭菲律賓公務船以機槍掃射,擊斃65歲台灣漁民洪石成,此事不但讓台灣人民同仇敵愾,更變成國際事件,政府也終於派出軍艦大力護漁;家屬透露,洪石成遺孀洪陳阿崙這兩天心情較平復,認為洪石成沒有白白犧牲。

屏東縣長曹啟鴻14日上午到洪家祭拜慰問,屏東縣議長黃國安和琉球鄉長蔡天裕下午也連袂祭拜,「廣大興28號」船長、洪石成之子洪育智因身體不舒服,洪陳阿崙陪著兒子就醫,由洪家其他女眷守靈接待。

▲洪石成生前照片。(圖/照片翻拍。東森新聞提供)

洪石成的姪女洪鳳慧透露,洪陳阿崙這兩天心情較平復,她看到政府派出軍艦護漁,讓還在捕魚的親戚出海時,家屬不再擔心害怕,特別交待家人,如果媒體和官員來家裡,要告訴他們「不要讓洪石成白白犧牲,政府要讓漁民能有安全的環境捕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