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在台發表旗下首款四核心手機Liquid E2 中華電獨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基(ACER)今天(5/14)在台推出旗下首款四核智慧型手機 Acer Liquid E2,採用 4.5 吋 IPS 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960 x 540,搭載聯發科 MT6589,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元,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月付新台幣 703 元,手機 2,690 元。

Acer Liquid E2 機身大小為 132 x 68.5 x 9.9mm,重 135g,是款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除了內建 Acer Cloud 應用功能外,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配備聯發科 MT6589,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內存空間達 4GB,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再擴充 32GB,續航力方面則配備 2,000mAh 可換式電池。

在拍攝效能方面,Acer Liquid E2 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為 200 萬畫素,可支援 LED 補光燈,自動對焦以及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內建 dts 音效與 99 連拍功能,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元,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月付新台幣 703 元,手機 2,690 元,更進一步購機方案,可到宏碁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