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長髮正妹相親18次 透露必殺技:裝到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黑長髮正妹在微吧上透露自己曾相親18次,她統整過去經驗建議女性,想在前期準備、見面吃飯,和後續連繫三個階段得分,就必須「裝到底」!還提醒女性去相親時,一定要穿著淺色、裙子、長直髮,把握這三個元素男人才會把目光放在妳身上。

▼黑長髮正妹在微吧PO出自己相親18次的經驗!(圖/取自網路)

黑長髮正妹劈頭就說,網路上許多流傳的相親注意事項根本不實用,她透露自己有過18次的經驗,提醒女性首先要注意的就外表打扮,她直言男人就是俗氣的動物,不懂得什麼是潮流,所以千萬別穿娃娃裝、哈倫褲,只要穿淺色連身裙,加上垂順的長髮,展現女性特質就可以了!

黑長髮正妹表示,餐廳最好挑在年輕人常去的場合,價格不宜過高,但裝潢一定要很有氣氛、質感;因男人潛意識還是喜歡「上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女人,所以在點菜時就得特別注意,她建議,2人最好是點3、4道菜,且一定要有主菜鎮場,最好別挑選無法優雅食用的翅膀或蝦料理。

▼點菜時最好選擇一道主菜,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料理!(圖/取自網路)

「男人是一種很愛面子的動物!」黑長髮正妹提醒,赴相親約的女生一定要全程面帶微笑,讓對方覺得2人相處是開心的;在相親結束後,若對方請求下次邀約,一定要先委婉拒絕,直到第三次邀約才能答應。只不過自己研發一套「相親必殺技」的黑長髮正妹,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將自己「銷」出去,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