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招呼誤會起口角 1越勞拿西瓜刀砍傷3菲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門在外討個飯不容易呀,火氣這麼大。

▲遣返菲籍外勞,廂型車爆胎翻覆1人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1名越南籍勞工疑因打招呼動作被誤會而起口角,進而持刀砍傷同工廠的3名菲律賓籍勞工,警方13日逮人移送法辦。另外,一輛移民署遣送菲勞的廂型車中午在國道3號苗栗段翻覆,有1名菲勞死亡。

龜山警方指出,12日深夜10點多,桃園龜山鄉某工廠門口發生打群架,有人持刀砍人,警方獲報前往了解,發現3名菲律賓勞工被1名越南籍勞工砍傷,越勞犯案後逃逸。

警方調查,這名越南籍勞工在桃園市區遇見同工廠的3名菲律賓勞工,疑因打招呼時被誤會打人而引發口角。越勞1人難敵6拳,被打得全身是傷,返回工廠後拿西瓜刀在染整廠前準備堵人,一見3名菲勞返回就持刀砍人,2名菲勞背部受傷,1人手臂受傷,越勞自己也被刀子劃傷,隨後逃逸。

警方循線在今天下午將越南籍勞工逮捕到案,訊後移送法辦;由於近日發生菲律賓公務船槍殺台灣漁民事件,台菲關係高度緊張,這起越勞砍菲勞的喋血案,在廠區引起議論紛紛。

移民署遣送菲律賓籍外勞的廂型車,今天中午行經國道3號後龍路段似因爆胎導致翻覆,車上共有5名逾期居留,準備開往桃園機場辦理遣返的菲律賓籍外勞及4名移民署官員,2名菲勞及2名移民署官員共4人受到輕重傷,其中1名菲勞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