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找男妓變多了!牛郎火辣服務…她親自解惑超羞「一試就迷上」

▲澳洲越來越多女人找男妓。(圖/pixabay,示意圖)

▲澳洲研究發現,越來越多女人找男妓玩樂。(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看到男人召妓買春,但女性消費人數則比較少,不過,最近有研究資料指出,澳洲女性願意找牛郎的人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一名女作家想研究到底為什麼有這種現象,親自找上男妓體驗後,沒想到自己卻「一試成主顧」,不但享受身體親密接觸,心靈上也填補愛意。

根據《雪梨晨鋒報》報導,昆士蘭科技大學研究發現,越來越多澳洲女性願意找牛郎玩樂,導致市場慢慢變大,甚至到達了「供不應求」的境界。澳洲女作家沃爾夫(Georgie Wolf)為了解答到底為什麼越來越多女生找男妓,於是親自打電話叫男妓服務。

▲男人,帥哥,男生,鬍渣,帥氣,型男。(圖/pixabay)

沃爾夫找來的男妓是25歲的皮爾斯(Brad Pierce),外貌相當英俊挺拔,身材性感結實也健康,當她見到皮爾斯時,看到這麼火辣的肉體也頓時說不出話來,她連拿著一杯蘇格蘭威士忌都感覺相當害羞。兩人開始聊天,稍微緩和緊張情緒,她發現皮爾斯相當好聊,話題內容也十足有趣。

聊天的過程中,皮爾斯透露出自己的客人沒有固定的類型,除了有熟女之外,也有剛分手失戀的年輕女孩,他的工作就是陪伴她們以重新建立自信,療癒內心的情傷,「諮詢是重要的技能,也就是知道如何傾聽他人。」沃爾夫聽著聽著,就已沉迷於皮爾斯的性感魅力,不過皮爾斯相當尊重女方,直到沃爾夫主動進展下一階段,他才給予適當的回應。

「我喜歡讓客人自己掌握她們熟悉的節奏。」沃爾夫接著帶皮爾斯進入臥室,她坦承,當凝視著皮爾斯的眼睛,就陷入了一個「墮落」的感覺,與典型的約會狀況比較不同。

當所有過程結束後,沃爾夫回想為什麼女性會願意找男妓?她認為,當男方離開後,他們的臉上都掛滿笑容,這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接觸,還有情感的體驗,在短暫的相處中獲得親密感,並且賦予支配自己的慾望和權力,這些都發人省思。

▲性愛,性感,男女,床戰,床上,做愛,約炮。(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