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間的溫暖傳遞,原木質感設計!

圖、文/生活童話

談到木頭,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印象是什麼?不管是阿里山上岌岌可危的神木,還是隔壁廟宇的神像,甚至是辦公桌上隨便木製的文具小物,木頭一直以來都給我們溫暖簡約的精神,除此之外,每塊木頭的獨立花紋都不盡相同,更奠定了木頭這項素材的珍貴之處,也正因如此,木造系列的創意設計品長久以來都是設計師們在創作商品時的首選,生活童話特地挑選出數款質感非凡的木製設計品,一起感受溫度吧

7

6

簡單的木塊,俐落的造型,在既有的形式當中,自由繪畫獨一無二的方塊機器人,原木的天然風味,就等自己挖掘其中美妙!變身你的故事公仔!

5

兩種素材之間的激情碰撞,激盪出最不平凡的火花,整體造型如同一枝屹立的不朽樹幹,藝術與實品間,原來可以直覺的掛製日常用品。自然與生命力的嚮往!

4

每天吃飯都要用到的餐具,也有天然木質的純木設計,不同於市面上大量生產的筷子,每支都由老師傅在檀木上的手感痕跡製成,每雙都有各自獨特的色澤與稜線。原植手感手工筷!

3

科技時代這麼進步,我們還是喜歡手寫的獨有質感,在這一頁頁的心情點滴中,可不可以多一點點繽紛?手帳配件印章組,心情記事瞬間加分!

2

輕巧的橢圓形的楓木托盤,淡雅清爽的木紋色,優雅而細膩的質感,呈現令人愉悅的美感,品味與氣質油然而生。橢圓楓木茶托

1

專為家中小寶貝訂製的塗鴉桌,小小腦袋裡的奇幻想像,在高級橡膠木以及人體工學的配合下,無憂無慮的盡情天馬行空。家中小孩就是小小畢卡索!

設計雜誌的編輯曾經對木頭有這樣的看法,木頭是有生命的,即便是已經被淘汰與被切割下的木角料,也是植物生長年輪中的構成,所以無庸置疑的擁有再生機會。木頭的質感除了為空間增添溫潤的人文質感,每一塊細微的木頭,都有獨一無二、令人驕傲的木紋。與其他工業設計原料不同,木頭的入門可高階可低階,任何人隨手拿起一塊木頭,都可以憑空雕刻一些設計品,腦袋裡總有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嗎?今天,就換你當設計師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