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澳總理丟三明治 男學生:可以請國會豁免我的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日前參觀昆士蘭當地一所高中時,忽然被飛來的兩個三明治襲擊,學校根據錄影畫面抓到「投手」學生,並罰停學3周,學生事後委屈表示不是他,還問吉拉德「可以請國會豁免我的罪嗎」?

這起澳洲女總理遭到三明治襲擊的事件發生在當地8日,校方追查後發現,在場的學生湯姆森(Kyle Thomson)涉有重嫌,雖然他極力否認,但仍對他處以停學3周的處分。

嫌犯湯姆森表示被冤枉,因為丟的人根本不是他,他其實是想攔下三明治,發現真正丟的人丟了第一個後,還伸手去打下那人手上的第二個,但反應不及無法阻攔。

當地電台為了這起「三明治門」特地訪問到兩位當事人。湯姆森向吉拉德抱怨自己被罰停學,問可不可以請國會豁免他,讓吉拉德同情笑說「改口不是我的工作」。

而湯姆森的媽媽認為是校方太小題大作,補刀說希望校方可以參考電視台歷年來的畫面,「確信吉拉德一生中被扔過的東西,不只有三明治。」

▼涉嫌向澳洲總理丟三明治的男高中生湯姆森(Kyle Thomson)被罰停學3周,日前上節目表示很委屈,可以請國會豁免嗎?(圖/翻攝9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