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女入圍澳洲爽差初選 集10萬個讚拚晉級

▲澳洲再次推出「全球最棒工作」。(圖/取自澳洲官方旅遊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旅遊局繼2009年後又再次推出「全球最棒工作」,徵求玩樂達人、美食專家、冒險玩家等專職,共6個吃喝玩樂爽差,半年即可賺取300萬元(台幣,下同)的高薪;上個月24日初選名單出爐,共有150人入圍,其中2名是來自台灣的年輕美眉,主辦單位以人氣比評作為晉級的考驗,入圍者必須在一個星期內,蒐集到10萬個粉絲到臉書專頁上按讚,才能進階到下一階段的角逐競賽。

入圍的年輕美眉一名是來自花蓮的BaoBao,她曾在澳洲打工遊學過,擁有豐富生態常識,入圍內陸探險家;另一位則是活潑開朗謝昕璇,個性活潑開朗,想搶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名額。這2個美眉想要入圍澳洲觀光局第二關的晉級,還得要自行建立個人粉絲團,在一星期內搜集到10萬個讚;BaoBao已在5月1日下午順利達到10萬個粉絲按讚,讓她欣喜若狂的在臉書上留言,感謝大家且非常珍惜眾人給予她順利晉級的門票,也鼓勵大家勇感逐夢、實現夢想。

澳洲旅遊局今年推出的「全球最棒工作」,6個名額每個工作時間6個月,薪水包含300萬元和生活費用;6項吃喝玩樂的工作分別是,可到新南威爾斯省參與當地的各種慶典活動,並給予評論的玩樂達人;品可在西澳酒莊品酒、頂級餐廳嚐美食的品嚐大師,或到北領地當內陸的冒險家,體驗在澳洲內陸打工度假,或是至昆士蘭擔任公園巡護員、南澳野生動物的看護員,以及墨爾本的生活時上攝影師。

這是繼2009年昆士蘭旅遊局以6個月薪水約台幣454萬元徵求大堡礁保育員,吸引起全世界矚目之後,澳洲再度推出類似行銷及廣告活動,吸引年輕人到澳洲觀光;據公佈的資料顯示,每年有將近160萬的年輕觀光客到澳洲旅遊,為當地進帳約3640億元台幣的觀光收入。這次的人氣比評,有兩位台灣美眉入圍18強,預計6月底就能到澳洲決勝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