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防衛作戰」模型 日向號擊沈遼寧號航母!

▲純屬想像。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日向號」,把中國航母「遼寧號」擊沈。(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內媒體近日報導了一輯圖片的故事,據稱這是來自玩具模型包裝盒的圖片,玩具模型的主題是「離島(島嶼)防衛作戰」。

這輯圖片以釣魚台為背景,並大肆發揮想像。圖中由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日向號」(DDH-181)直升機航母,對決中國海軍航母「遼寧號」,並且把後者擊沈 。此一畫面充份反映出日本國內部分右翼勢力,對中國的敵對情緒。

有網友歷史重提,指出這樣的場景,跟當年甲午戰爭前夕,日本人把北洋艦隊的旗艦「定遠號」造成模型靶子,讓小孩子對它丟石頭的做法,並無二致,中國應該提高警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也有人認為,日本人這種做法很阿Q。.然而,大陸拍了一大堆很荒謬的「殺鬼子連續劇」,大家也看得不亦樂乎。難道這樣就不阿Q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